Our Blog

【婚紗拍攝紀實】百年古廟:大龍峒保安宮 | 美夢成真 x Dreams come true. 婚禮團隊

【婚紗拍攝紀實】百年古廟:大龍峒保安宮
保安宮初創於1742年,本只為簡單木造小,1804年正式改庵建廟。很喜歡保安宮的一對新人,新人帶著攝影師希望透過鏡頭為他們留下保安宮的古色古香的建築,畫面中香客入鏡也大方接受,對著攝影師說:就是要跟其他新人不一樣。

1.






 2


3



4


5
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|  美夢成真 x Dreams come true. 婚禮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leStar Integrated Markting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4

主題圖片來源:richcano. 技術提供:Blogger.